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

月夜的小感動...



昨晚接到一通朋友的來電
說他在臉書朋友照片中
發現了我家小狗 正在快樂的工作著
所以轉寄了這張照片給我

小狗是我第一個手作系列商品
跟著我出道擺市集
算是元老級的小朋友

關於市集手創部份
我好像因為之前的忙碌而自然暫停了..
2010年 應該會恢復手工創作活動
也請大家期待 新的系列出現...
我會好好努力的!!!

謝謝喜歡olga手創意的朋友
你們的每句喜歡 都是我內心的動力~~


4 則留言:

兔子頭 提到...

等待你的復出…
等待收藏你親手手做的寶貝…

vita_chou 提到...

to:兔頭

ㄚ..那真的得等我好一陣子..
這幾個月份卡沒空..
不過有開始想要做些甚麼東東囉~

小盆 提到...

ㄚ~都給她偷偷進行喔~期待你手作新品,加油~很喜歡你的小狗商品造型喔

vita_chou 提到...

to:小盆
謝謝啦..有新品會貼上來
也希望大家給我意見ㄛ